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赴余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0:16  阅读量: 次】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安排,12月5日我院教工第一支部赴余杭开展“谈心谈话”暨领悟“径山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同志首先来到径山古道口,开展了东径山毅行活动。在近3个小时的毅行中,各位党员就近期的教学、科研、生活和思想状况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支部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下午,支部党员同志来到径山书院,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最后对径山书院的文化意蕴和特色、生态农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容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之间彼此的工作和思想动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国画美术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