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国画美术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7 10:23:43  阅读量: 次】

12月5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班主任韩涛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国画美术馆参观学习。

5日上午,同学们到达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徜徉在馆内,杭州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下午,同学们走近杭州国画美术馆艺术,领略艺术气息。诗书画印和谐结合,蕴含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了中国元素和中华灿烂的文明。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同时,更好地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也在学习交流中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三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支部赴余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