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赴安吉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8:35:53 刘镇 阅读量: 次】

4月17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班主任韩涛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和浙江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

17日上午,同学们到达安吉余村,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了“两山”理念的提出背景、深刻内涵及践行过程。参观之余,同学们对和鲍新民书记当地村民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以及未来建设规划,大家对余村的发展感到骄傲,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两山”理念,余村将发展的越来越好。下午,同学们走进浙江自然博物馆,从海洋馆、贝林馆到地质馆、自然艺术馆,再到恐龙馆和生态馆,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领略自然风光,感受生命的美好和蕴藏的危机,倡导与自然和谐相处。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余村人勇于担当和敢于创新的精神,为把祖国大好河山都变成绿水青山建言献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以身许党,砥砺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党百年“红藏行”学生实践团队访问学校老党员手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支部赴余杭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