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21:07:55  阅读量: 次】

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02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正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由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君教授、雷家军教授、周柏春教授、张金凤副教授、俞田荣副教授组成。

答辩会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有李辰、董慧敏、洪福等9位研究生,他们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基本内容、创新点与不足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针对学位论文选题、框架和主要内容提出了详细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就相关问题提问。最后,研究生们运用专业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对各位专家所提的问题以认真、专业的态度做出一一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和研究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顺利圆满完成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的严格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参加此次答辩的9位硕士研究生都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下一条:一只英雄袋的由来 ——访离休干部唐泉生爷爷手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