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1 20:37:52  阅读量: 次】

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喜迎13名2021级研究生加入马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党总支书记仲晓婷、新生班主任吴承强等来到迎新现场欢迎新生来校学习,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校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徐爱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等来到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志党愿者。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研究生辅导员走访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询问了每一位新生的基本情况,在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给予了深切关怀。鼓励新生们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学习上设定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生活中与寝室同学友好相处、创造舒适的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出行注意安全、警惕上当受骗。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上一条:无限的怀念——访我校党委组织部原部长陆关校老师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