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8:08 梁艳 丁峰 阅读量: 次】

11月5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徐明华,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副会长王景玉和浙江省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国宏教授主持。

徐爱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徐爱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的发展,制定了哲学社会科学振兴五年计划,提出了一系列指标和具体任务,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和学科建设,希望通过会议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认识,增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学院进一步发展。

徐明华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研究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要使命,指出科学社会主义在新的时代大有作为。

王景玉围绕本次大会主题,指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者在年会中互相学习、交流,进行思想碰撞,并预祝学会举办圆满成功。

高君主持了主旨报告。大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社科院大学教授金民卿,浙江省委党校教授、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邱巍分别作了报告。

在分论坛讨论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涵盖各个方面,贯穿各个领域,逻辑严密、系统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植根于新时代的发展中去理解,并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研讨会由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与我校共同主举办,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协办。



上一条:励志传承,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枫香”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