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22:26:43  阅读量: 次】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本次活动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全院师生参与。

师生步入展厅,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跨越时间的长河,生动地将党史呈现在大家面前,师生真切感受到了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地位。

会场还设有“红船起航”——版画印制体验和“信仰”“前途光明”——书签制作配套体验活动。

通过观看展出,学院师生从革命文物中感受党的百年历程,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钱美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 系列活动第六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特派员师生团志愿服务分队赴后渚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本页